句型转换,每空一词。 1. Where does your uncle come

题型:句型转换

问题:

句型转换,每空一词。

1. Where does your uncle come from ?  (改为同义句)

  Where _________ your uncle _________?

2. The old woman with her daughter lives in Shanghai .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___the old woman with her daughter _________in Shanghai?

3. They speak English and Chinese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 _________ do they speak ?

4. He lives in England .(改为同义句)

  He lives in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5. My little sister lives in New York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 _________your little sister_________ ?

6. I speak a little Japanese .(改为否定句)

  I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Japanese .

7. The boys are from Singapore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 _________the boys from ?

考点:固定搭配专有名词一般现在时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句
题型:句型转换
解下列方程组
(1)
y=x-3
7x-5y=9

(2)
3x-5y=-3
-4x+10y=6
题型:句型转换

依次填入下列横线中的词语,恰当的一项是     (   )

①他们的身影不久就       在中午水面上的烟波里。

②这位书法家的字笔法简炼,线条多变,古朴高迈,别有一番      。

③为了加速我们的革命和建设,同志们不顾个人得失,       ,废寝忘食,不知疲倦地苦干着。

④春天来了,东风徐来,冰雪       ,草木萌发。

A.消逝风致夜以继日溶解

B.消失标志通宵达旦融解

C.消失风致夜以继日融解

D.消逝标志通宵达旦溶解

题型:句型转换

下列关于页式存储管理和段式存储管理的描述,正确的是______。

A.页式存储管理和段式存储管理的逻辑地址都是二维的

B.页式存储管理和段式存储管理的分配方式都是动态、连续的

C.段式存储管理相对于页式存储管理能更方便地共享

D.页式存储管理的分配方式是动态、连续的,段式存储管理的分配方式是动态、不连续的

题型:句型转换

某一测定项目在室内质控方法的设计上选择下列哪项为最佳。()

A.误差检出概率为90%,假失控概率6%

B.误差检出概率为90%,假失控概率为5%

C.误差检出概率为90%,假失控概率为4%

D.误差检出概率为90%,假失控概率为3%

E.误差检出概率为90%,假失控概率为2%

题型:句型转换

男,3个月。生长发育良好,体重为5kg,因母亲患慢性疾病,需停用母乳而改牛奶喂养

每日所需水份是()。

A.850ml

B.750ml

C.650ml

D.550ml

E.450ml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