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给定资料出发,结合实际,以“好政策还需真落实——从60年减负谈起”为题,写一篇文章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从给定资料出发,结合实际,以“好政策还需真落实——从60年减负谈起”为题,写一篇文章。(40分)  要求:主题鲜明、集中,材料丰富,结构合理,论证严谨,语言有表现力,800-1000字。

考点:地方公务员公务员申论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申论甲级真题2014年
题型:问答题

金融互换的优越性有()。

A.互换的期限相当灵活

B.互换能满足交易者对非标准化交易的要求

C.互换能满足交易者对标准化交易的要求

D.进行互换可以进行套期保值,可以省却其他产品对头寸的日常管理和经常性重组的麻烦

E.互换的期限相对固定

题型:问答题

商某,女,56岁。近2年来时常无明显诱因出现心慌心跳,善惊易恐,坐卧不安,不能自主,平素下肢易浮肿,形寒肢冷,时觉胸闷气短,舌淡,苔白滑,脉沉细。

通过患者病情,分析患者中医诊断及辨证分型为()。

A.郁证心神惑乱

B.癫病心脾两虚

C.心悸水气凌心

D.不寐心胆气虚

E.虚劳心阳虚证

题型:问答题

农业用电负荷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皮部具有“云锦花纹”特征的药材是

A.何首乌
B.苍术
C.麦冬
D.川牛膝
E.贝母

题型:问答题

依次填入下面一段文字横线上的关联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任何人承担对外的各种业务,一律实行有限授权,不得自行其是、自作主张, ______不允许假公济私、中饱私囊,违者______予惩处,______追究法律责任。这种领导体制______体现了民主管理的思想,______确保了厂长的中心地位,使整个生产指挥系统运行畅通。

A.也 就 及至 既 还

B.更 则 直至 既 又

C.也 则 直至 又 又

D.更 就 乃至 又 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