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背景资料] 某装饰公司承接了寒冷地区某商场的室内、外装饰工程。其中,室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三)


[背景资料]
某装饰公司承接了寒冷地区某商场的室内、外装饰工程。其中,室内地面采用地面砖镶贴,吊顶工程部分采用木龙骨,室外部分墙面为铝板幕墙,采用进口硅酮结构密封胶、铝塑复合板,其余外墙为加气混凝土外镶贴陶瓷砖。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因木龙骨为甲供材料,施工单位未对木龙骨进行检验和处理就用到工程上。施工单位对新进场外墙陶瓷砖和内墙砖的吸水率进行了复试,对铝塑复合板核对了产品质量证明文件。
事件二:在送待检时,为赶工期,施工单位未经监理工程师许可就进行了外墙饰面砖镶贴施工,待复验报告出来,部分指标未能达到要求。
事件三:外墙面砖施工前,工长安排工人在陶粒空心砖墙面上做了外墙饰面砖样板件,并对其质量验收进行了允许偏差的检验。

指出事件三中外墙饰面砖样板件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写出正确做法,补充外墙饰面砖质量验收的其他检验项目。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题型:问答题

已知首项为正数的等差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若a1 006a1 007是方程x2-2 012x-2 011=0的两根,则使Sn>0成立的正整数n的最大值是(  ).

A.1006

B.1007

C.2011

D.2012

题型:问答题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10g质量分数10%的盐酸蒸发掉5g水可得质量分数为20%的盐酸

B.25℃pH=12的Ba(OH)2溶液和0.001mol/L的硫酸溶液混合,当混合液的pH=11时,V[Ba(0H)2(aq)]:V[H2S04(aq)]=3:9

C.0.1mol/L的CH3COONa溶液中C(H+)=C(OH-)+C(CH3COOH)

D.常温下,0.2mol/L的HA溶液与0.1mol/L的NaOH溶液等体积混合,混合液pH一定小于7

题型:问答题

经皮输精管注射粘堵法药械的准备包括

A.输精管粘堵剂

B.输精管皮外固定钳

C.输精管穿刺针

D.输精管注射液

E.输精管粘堵注射器

题型:问答题

如何判定货物丢失或损毁的风险应该由谁来承担?

题型:问答题

不属于公共建筑中常用的垂直交通联系手段的是()。

A.电梯

B.自动扶梯

C.楼梯

D.爬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