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Word文档WDA052.doc,其内容如下: [WDA052.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Word文档WDA052.doc,其内容如下:
[WDA052.doc文档开始]

学号 姓名 高等数学 英语 普通物理
99050201 李响 87 84 89
99050216 高立光 62 76 80
99050208 王晓明 80 89 82
99050211 张卫东 57 73 62
99050229 刘佳 91 62 86
99050217 赵丽丽 66 82 69
99050214 吴修萍 78 85 86
[WDA052.doc文档结束]
按要求完成下列操作并以原名保存。
(1) 在表格右侧增加一列、输入列标题“平均成绩”;并在新增列相应单元格内填入左侧三门功课的平均成绩。
(2) 设置表格列宽为3cm,表格中第1行文字水平居中、其他各行文字左对齐;设置外框线为红色1.5磅双窄线、内框线为红色0.75磅单实线;并以原文件名保存文档。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B笔试一级B笔试
题型:问答题

下列句中加线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A.胡 * * * * 的“八荣八耻”意义重大,是不刊之论,我们中学生必须牢记在心。

B.国民党反动派即便是在日薄西山之时也没有停止对 * * 党人的迫害。

C.二次革命失败,很多同志殉义武昌。我是一个书呆子,既非军人,又非政客,更无直接参加革命的资格,只好弄弄文笔,长歌当哭

D.吉林市中心商厦一楼窗户全部焊有粗粗的铸铁护栏,一位消防专家指出,这样的做法是消防法规所令行禁止的。

题型:问答题

()收银的优点是减少点钞、验钞的麻烦,不易挪用和盗用,确定是易损失,易污染、破损。

A、磁卡

B、现金

C、支票

D、记账

题型:问答题

关于利率期限结构的理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市场预期理论认为利率期限结构完全取决于对未来即期利率的市场预期,由于某一时点上各种期限债券的收益率不同,长短期债券不可完全替代
B.流动性偏好理论认为,远期利率是对未来即期利率的无偏估计,利率曲线的形状是由对未来利率的预期决定的
C.在市场分割理论中,资金借贷方在利率预期的基础上将证券从一个偿还期部分替换成另一个偿还期部分存在障碍,利率期限结构在此理论下,取决于长短期资金市场的供求状况
D.从三种利率的期限结构理论来看,期限结构的形成主要是由未来利率的变动决定的,流动性溢价可起一定的作用

题型:问答题

锅炉爆管的原因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水泥发运有()两种方式。

A.散装和混装

B.汽车和火车

C.“袋装”和“散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