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水肿,按诊的主要部位是 A.头颅 B.胸胁 C.腹部 D.皮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小儿水肿,按诊的主要部位是

A.头颅
B.胸胁
C.腹部
D.皮肤
E.四肢

考点: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儿科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某市的文化产业产值不断增加,2007年文化产业的产值是6400万元,2009年则达到1亿元.

(1)求该市2008年、2009年文化产业产值的年平均增长率是多少?

(2)若2010年该市文化产业产值继续稳步增长(即年增长率与前两年的年增长率相同),那么请你估计2010年这个市的文化产业产值将达到多少亿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1-7某多层丙类仓库地上4层,耐火等级为二级,建筑高度为24m,建筑面积为16000m2,占地面积为5200m2,建筑体积为96000m3。储存棉、麻、服装衣物等物品,堆垛储存,堆垛高度不大于6m。该仓库设消防泵房和两个500m3的消防水池,消防设施有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机械排烟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应急照明、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建筑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该仓库内严禁设置()。

A.员工宿舍 

B.休息室 

C.办公室 

D.会议室 

E.值班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个舞蹈属于述说乡土舞蹈()。

A、《孔雀舞》

B、《雀之灵》

C、《双人孔雀舞》

D、《碧波孔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建立企业信息系统中, 【14】 是最高层的系统开发人员.他在企业领导人和研制组的支持下,负责对企业现状进行调查分析,组织提出新的企业信息系统模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外伤性前房角后退的解剖学异常是()

A.虹膜根部与Schwalbe线的分离

B.睫状体与虹膜根部的分离

C.睫状体与巩膜突的分离

D.睫状体不同类型肌纤维之间的分离

E.前房角前后壁的分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