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三(共15分)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

题型:问答题

问题:

试题三(共15分)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5,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说明】某网络拓扑结构如图3-1所示,网络1和网络2 的主机均由DHCP_Server分配IP地址。FTP_Server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Web_Server的域名为www.softexamtest.com。

【问题2】(2分)若在host1上运行ipconfig命令,获得如图3-2所示结果,host1能正常访问Internet吗?说明原因。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网络工程师2011年上半年下午真题
题型:问答题

小林坐在行驶的火车上,以他乘坐的火车为参照物,他是        (选填“运动”或“静止”)的。

题型:问答题

()是傣族的传统新年。

A、火把节

B、泼水节

C、开斋节

D、圣纪节

题型:问答题

普通活性污泥曝气池中的MLSS为3900mg/L,SVI为90mL/g,则污泥沉降比SV为()。

A.29.6%

B.35.1%

C.38.3%

D.36.8%

题型:问答题

C/A码的码长比较短,共1023个码元,若以每秒50码元的速度搜索,只需20.5s,易于捕获,通常也称捕获码。

题型:问答题

药物在治疗剂量下,出现的与治疗目的无关的不适反应()

A.副作用

B.毒性反应

C.后遗效应

D.耐受性

E.生理依赖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