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风情导游,其主要涉及的内容有当地历史、文化、政治、经济、风土民情、商品特产、景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所谓的风情导游,其主要涉及的内容有当地历史、文化、政治、经济、风土民情、商品特产、景点概况等。()

考点:导游实务导游实务题库
题型:判断题

患者疼痛剧烈,痛有定处,遇寒痛剧,苔薄白,脉弦紧。应辨证配伍的腧穴是()

A.肾俞、关元

B.膈俞、血海

C.合谷、太冲

D.阴陵泉、足三里

E.大椎、曲池

题型:判断题

股直肌肌皮瓣的主要供养血管来自()

A.旋股外侧动脉分支

B.旋髂深动脉分支

C.股深动脉分支

D.阴部外动脉分支

E.旋髂浅动脉分支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完工产品与在产品的成本分配方法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A.事先经过调查研究、技术测定或按定额资料,对各个加工阶段上的在产品,直接确定一个定额单位成本,月终根据在产品数量,分别乘以各项定额单位成本,即可计算出月末在产品的定额成本的方法是定额比例法

B.原材料费用在产品成本中所占比重较大,而且原材料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就全部投入的情况下,在产品成本按其所耗用的原材料费用计算

C.在产品成本按年初数固定计算方法适用于月末在产品数量很小,或者在产品数量虽大但各月之间在产品数量变动不大,月初、月末在产品成本的差额对完工产品成本影响不大的情况

D.不计算在产品成本方法适用于月末在产品数量很小的情况

题型:判断题

简述慢性脓胸的治疗原则。

题型:判断题

个人教育贷款与其他个人贷款相比,其具有的特点主要包括()。

A.具有社会公益性

B.政策参与度较高

C.放贷的主体是政策性银行

D.多为信用类贷款

E.风险度相对较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