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酸碱指示剂滴定法测定水中酸碱度时,水样的色度和浊度均干扰测定。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采用酸碱指示剂滴定法测定水中酸碱度时,水样的色度和浊度均干扰测定。

考点:环境监测上岗考试环境监测上岗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关于绒毛膜癌及侵蚀性葡萄胎临床分期

Ⅳ期

A.病变转移到肝脏
B.病变转移至 * *
C.肺内转移病灶总面积大于一侧肺的1/2
D.病变转移至宫旁组织及附件
E.病变局限于子宫

题型:判断题

(2013·四川成都高中毕业班第一次诊断)My mother and her old friends talked of some things and people ________ they remembered in the school.

A.whom

B.which

C.who

D.that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理想变压器原线圈接u=220sin100πt (V)的 正弦交流电源,图中电流表内阻不计.副线圈接入“110V,60W”灯泡一只,且灯光正常发光.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电流表的示数为3/11 A

B.通过灯泡的电流的频率为50Hz

C.电流表的示数为3/22 A

D.理想变压器原、副线圈匝数之比为2:1

题型:判断题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在积极地采取措施,把信息技术、电子计算机、微电子技术和各种()广泛地应用到传统的国防工业部门,在技术设备、工艺流程等方面充分运用自动控制等新技术。

A.柔性技术

B.刚性技术

C.高新技术

D.军事技术

题型:判断题

覆盖式离子交换器出水中含有树脂的原因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