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某自有房屋一处。其子张小乙结婚,张某将该房屋赠与张小乙,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20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张某自有房屋一处。其子张小乙结婚,张某将该房屋赠与张小乙,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2010年3月7日,张某不幸摔断右腿,生活不能自理。张某要求张小乙护理自己或花钱雇人护理,张小乙拒绝。经查张小乙收入颇丰。有人劝张某撤销对张小乙的房屋赠与,但张某犹豫不决。至2011年6月1日,张某终于决定撤销对张小乙的房屋赠与。下列陈述正确的是:( )

A.张某不能撤销赠与,因为房屋已实际交付,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
B.张某可以撤销赠与,因为张小乙不履行其应尽的扶养义务
C.张某不能撤销赠与,因为撤销权应自赠与人知道或应当知道撤销原因之日起1年内行使
D.张某可以撤销赠与,因为张某生活困难,而张小乙收入丰厚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三司法卷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解方程:
(1)2(x-1)=-4;
(2)
x-1
2
=x-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旅行社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导游接待服务处于旅游综合服务的第一线和中心地位,起着()的关键作用。

A.引领工作

B.承上启下

C.沟通内外

D.协调左右

E.主导其他部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调能力标准化中,工单发生催修后应该在到岗()小时内回应用户

A.1小时

B.2小时

C.3小时

D.4小时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使用________控件可以标示数据访问页各级主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活性炭不仅可吸附水中的游离氯、有机物,还可有效吸附过滤悬浮物和胶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