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创生取向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课程创生取向

考点:教育学课程实施与教学过程课程实施与教学过程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面对不明朗的经济环境,丁公司管理层年初在公司内各部f-J锖U定实施了开源节流的具体措施。为定期考察相关措施的绩效是否符合管理层的预期,及其在各部门的运作和顾客服务等方面是否与公司的战略目标相符,丁公司管理层可以采用的评价方法有()。

A.SWOT分析

B.预算控制

C.平衡计分卡的业绩衡量

D.蒙特卡罗模拟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先进文化的基础工程是[     ]

A.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B.发展教育和科学

C.思想道德建设

D.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1)尿素是一种常用氮肥,其化学式为CO(NH22.尿素由______种元素组成,其相对分子质量为______.小林家中有一块稻田,需施15kg尿素,他到农资公司去购买,由于尿素售完,他需购硝酸铵(化学式NH4NO3)代替尿素.他应购的硝酸铵的质量为______ kg.

(2)用2%的NaOH溶液给禽舍消毒能有效杀灭”禽流感”病毒.要配制2L2%R NaOH溶液(密度1kg/L).需NaOH的质量为______g.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凝汽器铜管泄漏会有什么现象?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饲料检验化验员应当通过行政许可的现场()考核。

A、检验管理

B、检验基础知识

C、饲料法规

D、操作技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