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法的特殊分类。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简述法的特殊分类。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综合综合课
题型:问答题

在下面的语段上的横线处填入恰当的语句,要求语意连贯,句式一致。(3分)

给我一次困难,让我懂得克服;_________________,让我经受磨难;给我一次失败,___________________;我感谢每一次带我走向成功的经历。

题型:问答题

生物的主要遗传物质是

A.蛋白质

B.DNA

C.染色体

D.RNA

题型:问答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地震发生后,我们看到,许多紧急赶来的印度军人仅仅在脸上扎一块干布,就投入到徒手挖掘遗体和幸存者之中。

B.当前中西文化思想强烈碰撞的背景,二十来岁的青年人对于哪些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看得并不成熟。

C.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药品说明书评论报告显示:在随机抽取的83份药品说明书中,有36份存有"只说不明","缺斤少两"的问题。

D.正在审议中的《法官修正草案》规定法官的任职条件是,高等院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和高等院校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具有法律专业知识,从事法律工作满两年。

题型:问答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两小题,4分)

(1)吾师道也,夫庸知其年之先后生于吾乎?是故____________ 。(《师说》)

(2)____________ ,未云何龙?复道行空,____________?(《阿房宫赋》)

(3)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所以游目骋怀,足以极视

听之娱,信可乐也。(《兰亭集序》)

题型:问答题

稀释硫酸的顺序是()。

A、将硫酸倒入水中

B、将水倒入硫酸中

C、都可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