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Word工具栏中没有左对齐按钮,所以不能实现左对齐的操作。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因为Word工具栏中没有左对齐按钮,所以不能实现左对齐的操作。

考点:职称计算机考试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办公应用wpsOffice试题
题型:判断题

同学们去划船,6条船可以坐30人,三年级共有48人,9条船够吗?

题型:判断题

支票上未记载付款地的,以付款人的()为付款地。

A.营业场所

B.住所

C.注册地

D.出票地

题型:判断题
阅读。
   友谊
泥泞中
一只扶持的手
岔道口
一个引导的箭头
挫折时
一句温暖的话
迷惑时
一个肯定的回答
干渴时 
一杯清凉的水 
倦怠时 
一声惊蛰的春雷
纯洁的友谊 
高山上的白雪
生命的蜜和盐
森林中的松柏 
1.这首诗采用比喻的手法来写友谊。在第一节中,作者将友谊比喻成 ______、_____ ,这是写当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碰到困难时,友谊会给我们______ 、______  。在第二节中,作者将友谊比喻为  ______ 、 ______ ,这是写当我们遇到挫折和困惑时,友谊能  ______  。在第三节中,作者将友谊比喻为______  、 ______   这是写当我们处于烦躁消沉时,友谊能______。在第四节中,“高山上的白雪”,是写友谊的______ ,“生命的蜜和盐”,写的是友谊的______ ,“森林中的松柏”,写的是友谊的____。 
2.你认为真正的友谊是什么?仿照第一节写一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男,8岁。间断头胀、恶心想吐3个月。烦躁不安、面色苍白、多汗及视物模糊1天。测血压为200/140mmHg。血压呈阵发性升高,24小时尿游离去甲肾上腺素及VMA轻度增高。

最可能的心电图改变是

A.QRS增宽

B.ST-T改变伴右束支传导阻滞

C.电轴左偏,左心室肥厚

D.室上性心动过速

E.束支传导阻滞

题型:判断题

在划伤、切伤的处理中,在伤口周围用()的酒精由里向外消毒,敷上消毒纱布,用绷带包扎,是处理划伤、切伤的步骤之一。

A、25%

B、15%

C、50%

D、7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