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闭塞区段,当发车进路信号机故障时,列车进入闭塞分区的行车凭证为()。A、调度命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自动闭塞区段,当发车进路信号机故障时,列车进入闭塞分区的行车凭证为()。

A、调度命令

B、绿色许可证

C、路票

D、红色许可证

考点:电力机车司机考试高级电力机车司机高级电力机车司机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下列方法制取O2: ①KClO3(MnO2), 受热分解, ②Na2O2加水, ③H2O2中加入MnO2, ④加热KMnO4, 若制得相同质量的氧气, 上述反应各物质(依编号顺序)的电子转移数目之比为(    )。   

A.3:2:2:4

B.1:1:1:1

C.2:1:1:2

D.1:2: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所得税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允许扣除的税金是()。

A.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资源税

B.增值税、营业税、土地增值税

C.消费税、营业税、资源税、城建税、土地增值税、教育费附加

D.已纳的企业所得税、消费税、营业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化学课上,老师在三支盛有液体的玻璃杯中,分别倒入用酒瓶装的一种液体,同学们看到下列奇特现象:A杯中变成了“红葡萄酒”(变为红色);B杯变成了“汽水”(产生大量的气泡);C杯中变成了“牛奶”(有白色沉淀).酒瓶里装的不可能是(  )

A.盐酸

B.稀硫酸

C.氢氧化钠溶液

D.碳酸钠溶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存了1000元,计划用于完成你最后二年的大学学业。银行支付你8%的利息,利息按每季复利的方式付息。18个月以后,你决定去工作而不继续完成你的学业,于是你决定取出你的存款。问你将会得到多少美元?()

A.$1171

B.$1126

C.$1082

D.$116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不是造成塔顶温度升高的原因()蒸汽量过大,加料本身温度高、塔釜温度高、系统压力偏高。

A、蒸汽量过小

B、加料本身温度高

C、塔釜温度高

D、系统压力偏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