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推荐的成年人每日碘摄入量是A.100μg  B.150μg  C.200μ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WHO推荐的成年人每日碘摄入量是

A.100μg 

B.150μg 

C.200μg 

D.250μg 

E.300μg 

考点:内分泌学(医学高级)甲状腺相关疾病甲状腺相关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盐酸、醋酸和碳酸氢钠是生活中常见的物质。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在NaHCO3溶液中加入与其等物质的量的NaOH,溶液中的阴离子只有CO和OH-

B.NaHCO3溶液中:c(H+)+c(H2CO3)=c(OH-)

C.10 mL0.20mol·L-1CH3COOH溶液加入10 mL0.10mol·L-1的NaOH后,溶液中:c(CH3COO-)+c(CH3COOH)= 0.10mol·L-1

D.中和体积与pH都相同的HCl溶液和CH3COOH溶液所消耗的NaOH物质的量相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血红蛋白在氧含量高的地方容易与氧______,在氧含量低的地方又易与氧______.血红蛋白的这一特性,使红细胞具有______的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户应在短期贷款到期前(),向经营社提交《贷款展期申请书》。

A、7天

B、10天

C、15天

D、一个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新生儿期最早出现的症状是()

A.贫血、面色苍黄

B.体温低

C.生理性黄疸时间延长

D.精神及反应迟钝

E.喂养困难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严格按照上级领导隐患排查工作要求,明确排查哪些方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