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2012年生产A、B两种可比产品和C产品(属于不可比产品)。2011年A、B产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甲公司2012年生产A、B两种可比产品和C产品(属于不可比产品)。2011年A、B产品的单位成本分别为1000元和800元,实际产量分别为500件和400件;2012年A、B产品计划产量分别为550件和500件,计划单位成本分别为980元和780元,实际产量分别为600件和550件,累计实际总成本分别为594000元和434500元。2012年C产品计划产量为250件,计划单位成本为400元,实际产量为300件,累计实际总成本为123000元。
要求:

计算2012年B产品计划成本降低额和降低率。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
题型:问答题

“掩耳盗铃”是在     处减弱声音的,无声手枪的“无声”是在       处减弱的。

题型:问答题

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后,( )越级上报事故。

A.不得
B.事故性质特殊、社会影响特别重大时可
C.现场条件复杂时可
D.难以准确判定事故等级时可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是道路维修时常用的路面钻机(俗称“啄木鸟”),该机械利用压缩气体推动活塞将钻头打入路面.气体推动活塞时是将_______能转化为_______能。

题型:问答题

女性,患高血压,近一周出现气短,2小时前于睡眠中憋醒,咳嗽,咳粉红色泡沫样痰,查体:端坐位,口唇发绀,双肺底水泡音。该患者夜间呼吸困难的机制不包括()

A.迷走神经兴奋性增高

B.小支气管收缩

C.冠状动脉舒张

D.呼吸中枢敏感性降低

E.静脉回心血量增加

题型:问答题

就业扶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