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G1P0,妊娠42周,LOA,经检查胎盘功能良好,决定引产,下列哪项与引产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8岁,G1P0,妊娠42周,LOA,经检查胎盘功能良好,决定引产,下列哪项与引产成功率有关 ( )

A.宫颈Bishop评分
B.羊水量的多少
C.胎头下降情况
D.是否见红
E.胎膜是否破裂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妇产科专业实践能力妇产科主治医师专业实践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众对社会变迁期间出现的新角色认识不清

A.角色不清
B.镜像冲突
C.角色中断
D.角色采择
E.角色失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函数f (x)=
3
cos2x+sin x cos x-
3
2

(1)求f(x)的最小正周期;
(2)求f(x)的单调递增区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冲击沉桩施工,钢桩上端头焊补强板后设吊装孔,是为方便()。

A.吊装

B.施工

C.下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禁止和取缔,是指公安机关依法对于某些违反治安管理、扰乱社会秩序、妨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宣布禁止,予以取缔,并对违禁者予以法律制裁。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战演练必须根据假设的灾害事故现场特点,参训人员必须提前熟悉演练单位情况及演练操作规程,演练往返途中人员必须注意安全;实战演练时,要制定详细的安全措施;进入易燃、易爆场所演练时,车辆必须戴防火罩,杜绝将任何火种带入现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