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工程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各工作的成本斜率分别如下表。在实施中,由于多种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工程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

各工作的成本斜率分别如下表。

在实施中,由于多种原因,需要压缩工期一周。

如果A、D、G三项工作共用一台施工机械,则在不影响总工期的前提下,该施工机械在施工现场的最小闲置时间是()周。

A.1

B.2

C.3

D.4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诗仙李白的《望庐山瀑布》写到:飞流直下三千尺,遥看瀑布挂前川。后人评述此句中意境全在“挂”字之上:这是因为此字体现了  [ ]

A.绝对运动和相对静止的统一    

B.运动是物质的存在方式    

C.物质是运动的载体和承担者    

D.物质运动是有规律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正太路的路轨窄,敌人把平汉路的车头无法移用到这里

B.美术家和掐丝工人的合作,使景泰蓝器物推陈出新,博得多方面人士的爱好

C.大街上,商场里,到处是游玩的、购物的人,熙熙攘攘,不绝如缕

D.这首交响乐是作者在法西斯围困列宁格勒,并疯狂叫嚣要占领这座城市的时候赶写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材料一:两位陛下(指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决定派我--克里斯托夫·哥伦布前往印度,以熟悉它的国土、人民和君王,了解他们的风俗习惯并带回如何能使他们皈依我们神圣宗教的经验,但不走通常的东行陆路,而走向西的海路。这条路,据我们所知,迄今尚无人走过。

材料二:我在1492年发现印度大陆以及大批岛屿……在此之后,我回到卡斯提,觐见国王,而国王依据我的陈述,命令我进行第二次航行以求新的发现,并在我所发现的土地上建立殖民地,主宰赐福。我在那绵延六百里长的小西班牙岛(海地岛)得告成功,我征服该岛并使它的居民纳贡。

——摘自《哥伦布的遗言》

材料三:陛下可以统治此间。……人们可在这里获得黄金……但我认为陛下最好不采用掳掠的方式去取得黄金。如若采用公平交易的方式,则诽谤和诬蔑便可避免。如此,所有的黄金便会万无一失地源源进入陛下的财库中。

——摘自《哥伦布致西班牙国王和王后书(1503年)》

材料四:美洲的发现,绕过非洲到达印度的航行,给新兴的资产阶级开辟了新天地。

材料五:美洲金银产地的发现,土著居民的被剿灭、被奴役和被埋葬于矿井,对东印度进行征服和掠夺,使非洲变成商业性地猎获黑人的场所。这一切标志着资本主义生产时代的曙光。

——马克思《资本论》

哥伦布为什么"不走通常的东行陆路,而走向西的海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违约责任条款,下列叙述有误的是( )。

A.因监理人过失造成经济损失,应向委托人进行赔偿,累计赔偿额过大时可以超出监理酬金总额(除去税金)
B.当一方向另一方的索赔要求不成立时,提出索赔的一方应补偿由此所导致的对方各种费用支出
C.委托人违约应承担违约责任,赔偿监理人的经济损失
D.在合同责任期内,如果监理人未按合同中要求的职责勤恳认真地服务,或委托人违背了他对监理人的责任时,均应向对方承担赔偿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封堵剂本身的化学性质来控制油井高含水出水层位堵水方法称为()。

A、机械堵水

B、整体堵水

C、化学堵水

D、固定堵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