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炸弹通常是通过()A、必须远程控制启动执行,实施破坏 B、指定条件或外来触发启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逻辑炸弹通常是通过()

A、必须远程控制启动执行,实施破坏

B、指定条件或外来触发启动执行,实施破坏

C、通过管理员控制启动执行,实施破坏

考点:信息安全知识竞赛信息安全知识竞赛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急性呼吸衰竭的临床表现最贴切的是()

A.低氧血症、高碳酸血症

B.呼吸系统表现、高碳酸血症

C.呼吸系统表现、低氧血症

D.呼吸系统表现、低氧血症、贫血

E.呼吸系统表现、低氧血症、高碳酸血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面的横线上填写出相应的句子。(8分)

小题1:等到快日落的时候,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                  ,微微露出点粉色。(老舍《济南的冬天》)

小题2:故虽有名马,                       ,骈死于槽枥之间,不以千里称也。(韩愈《马说》)

小题3:                         ,一览众山小。(杜甫《望岳》)

小题4:长风破浪会有时,                 。(李白《行路难》)

小题5:                           ,西北望,射天狼。(苏轼《江城子·密州出猎》)

小题6:                     ,愁云惨淡万里凝。(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小题7:陶渊明《饮酒》诗中,通过物我合一的化境表现自己悠闲自得的隐居生活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何机械本身都受到______作用,相对运动的零件间存在______,所以使用机械除了做______功以外,还不可避免地要做______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患者,烫伤半小时后入院,可见手臂多个大小不等的水疱。

该种炎症渗出物中主要含有哪种蛋白()

A.球蛋白

B.纤维蛋白

C.补体

D.清蛋白

E.以上均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脑卒中指()

A.各种脑血管病变

B.颅内出血

C.脑梗死

D.急性起病、迅速出现脑功能缺损的脑血管病变

E.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