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拍桌子,手和桌子之间发生了相互作用,若以手为研究对象,施力物体是() A.地

题型:选择题

问题:

用手拍桌子,手和桌子之间发生了相互作用,若以手为研究对象,施力物体是(   )

A.地球

B.手

C.桌子

D.地面

考点:力的三要素
题型:选择题

剥除钢带的基本方法?

题型:选择题

检查颈椎的特殊试验不包括()。

A.Jackson压头试验

B.摇摆试验

C.前屈旋颈试验

D.旋颈试验

E.颈静脉加压试验

题型:选择题

下列省区,受台风影响最大的是[ ]

A.广东,台湾

B.浙江,江西

C.山西,辽宁

D.云南,贵州

题型:选择题

某电视剧的版权属于在香港注册的某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并由该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负责国际发行。1998年年底,该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授予甲公司在中国内地独家播映该电视剧。1999年9月17日,舒某利用其担任甲公司发行二部经理的职务便利,在为某电视台领取该电视剧的播出带时,从甲公司多骗取播出带一套,交给乙公司经理陈某,由乙公司工作人员复制了两套。后两人以乙公司的名义,分别与丙省电视台、丁省电视台和某市电视台签订该电视剧的播映权合同,将骗取和复制的播出带分别出售给上述三家电视台,非法获利人民币797500元。而后舒某将销售该播出带的违法所得款用于在某旅游区购买别墅。
问:舒某和陈某的行为如何定性简要说明理由。

题型:选择题

事后监督系统用户管理权限不包括()。

A.用户添加

B.用户删除

C.用户信息修改

D.用户密码重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