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老师做了一个如下图所示的实验,发现烧杯中酸性KMnO4溶液褪色。若将烧杯中的溶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曲老师做了一个如下图所示的实验,发现烧杯中酸性KMnO4溶液褪色。若将烧杯中的溶液换成含有少量KSCN的FeCl2溶液,溶液显红色。判断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该条件下生成的水分子化学性质比较活泼

B.该条件下H2被冷却为液态氢,液氢的水溶液具有还原性

C.该条件下H2燃烧生成了只具有氧化性的物质

D.该条件下H2燃烧的产物中可能含有一定量的H2O2

考点:单质磷及其化合物
题型:选择题

美西律(慢心律)

A.以延长动作电位时间为主的药物
B.以膜稳定作用为主的药物
C.拟迷走神经作用的药物
D.β受体阻滞作用的药物

题型:选择题

甲公司系国有独资公司,经批准自2008年1月1日起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甲公司对所得税一直采用资产负债表债务法核算,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25%。甲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
(1)为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甲公司对2008年以前的会计资料进行复核,发现以下问题:
①甲公司自行建造的办公楼已于2007年6月3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甲公司未按规定在6月30日办理竣工决算及结转固定资产手续。2007年6月30日,该“在建工程”科目的账面余额为2000万元。2007年12月31日该“在建工程”科目账面余额为2190万元,其中包括建造该办公楼相关的专门借款在2007年7月至12月期间发生的利息50万元,应计入管理费用的支出140万元。
该办公楼竣工决算的建造成本为2000万元。甲公司预计该办公楼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至2008年1月1日,甲公司尚未办理结转固定资产手续。
②以400万元的价格于2006年7月1日购入的一套计算机软件,在购入当日将其作为管理费用处理。按照甲公司的会计政策,该计算机软件应作为无形资产确认入账,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采用直线法摊销。
③“预付账款”账户余额中的600万元未按期结转为费用,其中应确认为2007年销售费用的为400万元、应确认为2006年销售费用的为200万元。
④误将2006年12月发生的一笔销售原材料收入1000万元,记入2007年1月的其他业务收入,假设企业按照2006年的毛利率20%进行核算;误将2007年12月发生的一笔销售原材料收入2000万元,记入2008年1月的其他业务收入,假设企业按照2007年的毛利率25%进行核算。
(2)2008年7月1日,鉴于更为先进的技术被采用,经董事会决议批准,决定将B设备的使用年限由10年缩短至6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仍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B设备系2006年12月购入,并于当月投入公司管理部门使用,入账价值为10500万元;购入当时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500万元。
假定:
①甲公司上述固定资产的折113年限、预计净残值以及折旧方法均符合税法的规定。
②上述差错均具有重要性。
③假设企业发现的上述差错均可以调整2007年应纳税所得额。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业务④的更正分录正确的是( )。

A.借:其他业务收入 2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00

B.借:其他业务收入 2000
贷:其他业务成本 2000

C.借:其他业务收入 5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500

D.借:其他业务收入 20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500
其他业务成本 1500

题型:选择题

县供电企业结合农村用电特点及季节特点,在()下,积极组织开展农村用电安全检查。

A.政府主导和用电客户配合

B.供电企业主导和用电客户配合

C.供电企业主导和政府配合

D.用电客户主导和政府配合

题型:选择题

化妆品皮肤色素紊乱的发生方式有

A.继发于化妆品接触性皮炎之后

B.应用化妆品后直接发生

C.发生于化妆品光感性皮炎之后

D.发生于不恰当的治疗之后

E.发生于继发感染之后

题型:选择题

XBRL为企业在互联网上()财务报告和其他信息提供了一种标准化的方法。

A.编制

B.存储

C.发布

D.汇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