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径(Path)是由()组成的矢量图形,可任意放大、缩小而不改变其()度。路径不属于

题型:填空题

问题:

路径(Path)是由()组成的矢量图形,可任意放大、缩小而不改变其()度。路径不属于图像像素,在图像中绘制的路径并不会真正地添加到图像画面中,在打印时也不会被打印出来。路径可简单理解为仅仅是定义了绘制的路线或()。

考点:平面设计师平面设计师
题型:填空题

下图表示光照强度和CO2浓度对某植物光合作用强度的影响。下列有关叙述中错误的是

[ ]

A.曲线中a点转向b点时,叶绿体中C3浓度降低

B.曲线中d点转向b点时,叶绿体中C5浓度升高

C.ab段影响光合作用速率的主要因素是光照强度

D.bc段影响光合作用速率的限制性因素可能是温度等其它条件

题型:填空题

某双月刊H的编辑部未公开说明过稿件审阅处理的期限。作者S于2002年3月5日投寄《中国神话破解三则》给H编辑部。编辑部审阅后决定采用,未及通知S便在6月l0日出版的一期上刊出,并在文后加上了“未经本刊同意不得转载、摘编”的声明。H编辑部于6月17日把样刊和稿酬寄给S,5天后S寄回了稿酬收据。6月25日,H的一名编辑忽然发现另一家月刊K在刚刚出版的一期上也刊刊登了S的此文,正文也是用15级宋体字单栏横排,仅标题排式不同。7月10日,又有一家半月刊L摘登该文,只署作者姓名而没有注明摘自H。H编辑部认为:S一稿两投,侵犯了H的权益,应将稿酬返回,并自费刊登向H道歉的声明;K编辑侵犯了H的专有出版权和版式设计权,应承担侵权责任;L编辑部无视H的事先声明而摘编该文,也要承担侵犯专有出版权的责任。S认为:自己是4月10日才把该篇文章投寄K的,这有K的收稿登记作证,不属于一稿两投;而L摘编一事,直到8月初听H的编辑说了才知晓;自己不仅毫无过错,而且受到了侵权,因为K和L使用其作品而没有支付稿酬,该两刊应该补付稿酬并道歉。K编辑部认为:S的一稿两投行为侵犯了K的权益,不向其支付稿酬是对的,而且S还应当因此而赔礼道歉;H并不享有专有出版权,其正文的排式是各种书刊普遍使用的,也不属于其专用的版式,自己并未侵犯H的权益。L编辑部认为:摘编是合法的,因为H的声明实际上是无效的;摘编属于合理使用,不必向原作者支付报酬。请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下列问题(每个问题的正确答案数量有1一3个,请把其代码填人括号;错选,本小题不得分;少选,按所选的选项数量得分)。(本题16分)

在本案例中,S( ).

A.有一稿两投行为,须承担相应责任

B.把同一稿件再投给K情有可原,但应将H支付的稿酬返回

C.应该在H上发表一个声明,只要说明情况,不须道歉,并承担印刷该声明的直接成本的20%,因为H在整个过程中也有过失

D.不必承担任何责任

E.有权要求K、L支付稿酬

题型:填空题

3~10KV中性点不接地系统中,当电力网接地电容电流大于()时,电源中性点需经消弧圈接地。

题型:填空题

履行执行户口管理制度,做好户籍管理和人口统计工作,负责管理户籍、掌握户口动态等户政工作的人民警察属于( )。

A.治安警察
B.户籍警察
C.刑事警察
D.交通警察

题型:填空题

女患者,20岁,月经尚未初潮,体质虚弱,头晕耳鸣,腰膝酸软,舌淡红,少苔,脉沉弱。最确切的诊断是()

A.闭经

B.女子不月

C.月事不来

D.血隔

E.血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