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地形区中,不属于四大地理区域的分界线的是[ ] A.秦岭 B.昆仑山脉 C.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地形区中,不属于四大地理区域的分界线的是[ ]

A.秦岭

B.昆仑山脉

C.天山山脉

D.横断山脉

考点:四大地理区域的划分
题型:选择题

如图45所示电路中的各元件值为:R1=R2=10Ω,R3=R4=20Ω,C=300μF,电源电动势E=6V,内阻不计,单刀双掷开关S开始时接通触点2,试求:

(1)当开关S从触点2改接触点1,且电路稳定后,电容C所带电量。

(2)若开关S从触点1改接触点2后,直至电流为零止,通过电阻R1的电量。

题型:选择题

患者眩晕,动则加剧,劳累即发,心悸少寐,面色苍白,神疲懒言,饮食减少,舌淡,脉细弱。治疗应首选

A.左归丸

B.大定风珠

C.温胆汤

D.天麻钩藤饮

E.归脾汤

题型:选择题

在一月份,我国淮河—秦岭—青藏高原东南边缘一线的等温线是[ ]

A.8℃

B.0℃

C.-8℃

D.16℃

题型: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21岁。发作性头痛伴头晕半年。既往体健。体检:一般可,神清,双眼视力1.2,眼底正常,双瞳孔等大等圆(3mm),光反射灵敏,双眼上视受限。四肢肌力肌张力正常,Romberg征(+),病理征(-)。

入院诊断主要考虑哪些疾病?提示:门诊CT示三脑室后部类圆形占位病变,脑室系统无扩大。()

A.松果体细胞瘤

B.生殖细胞瘤

C.脊索瘤

D.颅咽管瘤

E.胶质瘤

F.畸胎瘤

G.神经鞘瘤

H.副节瘤

题型:选择题

早期硫化物阶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