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原发性支气管肺癌阴虚毒热证,应首选的方剂是()。 A.沙参麦冬汤合五味消毒饮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治疗原发性支气管肺癌阴虚毒热证,应首选的方剂是()。

A.沙参麦冬汤合五味消毒饮

B.血府逐瘀汤

C.导痰汤

D.沙参麦冬汤

E.十枣汤

考点: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模拟试卷(一)第三单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阅读有关材料,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我国东西横跨5200多千米,南北纵贯5500余千米,包括了从沿海到内陆、从寒温带到热带的各种自然景观,呈现出显著的区域地理差异。

材料二:中国四大地理分区图

(1)如图所示,秦岭—淮河是我国一条重要的自然地理分界线。此界线以南大部分地区温度带属于________,耕地类型以________为主,

(2)A自然地理区是________。其主要的自然地理环境特征是________;该区域主要牲畜中,被称为“高原之舟”的是________;通往该地区世界海拔最高的铁路名称是________。

(3)B为________山脉,它是黄土高原和________(地形区)的分界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王明同学利用Google搜索“河南省对口招生”的相关信息,发现其中有大量的信息是过时的或不是自己所需要的,为了提高搜索的效率,请写出使用搜索引擎时经常用到的技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尿血的临床特点有()

A.小便中混有血液

B.小便短涩灼热

C.或夹有血块

D.排尿时无疼痛

E.小便如膏如脂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以下选项中,属于合法语句的是( )。

A.char nm[10]; nm="C Program";

B.char str1[10]="computer",str2[10]; str2=str1;

C.char str[7]="string!";

D.char sp[]="Hello!";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简要病史】患者,男,25岁,下肢水肿两个月。

【答题要求】

病史采集题要求根据简要病史口述应如何采集病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