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作配电箱中的总开关或分路开关,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和失、欠电压保护等功能,且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常用作配电箱中的总开关或分路开关,具有短路保护、过载保护和失、欠电压保护等功能,且具有很好的灭弧能力的是()。

A.刀开关

B.熔断器

C.低压断路器

D.接触器

考点: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第四节常用电气与通信材料第四节常用电气与通信材料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549号令)所称的特种设备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设备,包括()

A.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

B.电梯、起重机械<B.r>

C.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

D.内专用机动车辆

E.矿山专用机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对亚运火炬是否在境外传递的问题,广州亚组委执委会讨论决定,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只在中国境内进行。

B.新版《红楼梦》的热播,引发人们对剧中演员的气质、服装、对白等问题的诸多争议,在这些赞与批之间,导演李少红体味着人间的温情。

C.菲律宾多年来经济发展缓慢,国家对警队的投入不足,致使警队能应对“恐怖事件”的先进设备非常奇缺,警察处理“恐怖事件”的能力不足。

D.2010年8月8日,甘肃南部舟曲县突发特大泥石流灾害,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在遇难的150多人中有70多人伤情严重,另有2000多人失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最具恶性肿瘤特征的是()

A.出血坏死

B.浸润

C.转移

D.疼痛

E.生长迅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Excel中,格式工具栏没有()按钮。

A.左对齐

B.右对齐

C.水平居中

D.垂直居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项是空间的拓扑属性()。

A.两点之间的距离

B.一个点指向另一个点的方向

C.一个点在一个弧段的端点

D.一个区域的周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