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为念农桑苦,耳里如闻饥冻声。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 政府高度关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心中为念农桑苦,耳里如闻饥冻声。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 政府高度关注民生体现了我国政府的宗旨是  、工作的基本原则是(   )

A.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

B.对人民负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C.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

D.对人民负责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考点:政府职能及作用政府工作准则及工作要求
题型:选择题

项目只能覆盖项目对象中较小比例人群的是()

A.覆盖过多

B.覆盖过少

C.覆盖不足

D.覆盖过量

E.覆盖超标

题型:选择题

有A、B、C、D、E五种短周期元素,已知相邻的A、B、C、D四种元素原子核外共有56个电子,在周期表中的位置如图所示。E的单质可与酸反应,1 mol E单质与足量酸作用,在标准状况下能产生33.6 L H2;E的阳离子与A的阴离子核外电子层结构完全相同。

回答下列问题:

(1)A与E形成的化合物的化学式是    。 

(2)B的最高价氧化物化学式为    ,C的元素名称为    ,D的单质与水反应的方程式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向D与E形成的化合物的水溶液中滴入烧碱溶液直至过量,观察到的现象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关反应的离子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用于治疗麻风病的药物是

A.利福平
B.利巴韦林
C.伯氨喹
D.氟康唑
E.环磷酰胺

题型:选择题

正向市场是远期月份合约价格大于近期月份合约价格的市场。 ( )

题型:选择题

常用的脚手板有:冲压钢脚手板、钢木脚手板、竹串片板和竹笆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