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轨条就位或轨条拉伸到位前,应立即对位移观测桩进行标记。标记应明显、耐久、可靠。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在轨条就位或轨条拉伸到位前,应立即对位移观测桩进行标记。标记应明显、耐久、可靠。

考点:铁路线路工技能考试高级线路工高级线路工题库
题型:判断题

对重症肌无力的论述,下列哪一项是错误的()

A.主要致病抗体是抗乙酰胆碱受体(AcR)抗体

B.抗AcR抗体的主要作用是在补体参与下损伤骨骼肌细胞

C.它的发病与胸腺病变有一定关系

D.在病人血清中尚可检出其他自身抗体(如抗胸腺上皮细胞DNA、抗胃壁细胞抗体等)

E.该病有遗传倾向性

题型:判断题

张某系D市建设银行某储蓄所记账员。2002年3月20日下午下班时,张某发现本所出纳员陈某将2万元营业款遗忘在办公桌抽屉内(未锁)。当日下班后,张某趁所内无人之机,返回所内将该2万元取出,用报纸包好后藏到自己办公桌下面的垃圾袋中,并用纸箱遮住垃圾袋。次日上午案发,赃款被他人找出。对此,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A.张某的行为属于盗窃既遂

B.张某的行为属于盗窃未遂

C.张某的行为属于贪污未遂

D.张某的行为属于贪污既遂

题型:判断题

正当防卫:是为了使国家、公共财产、本人或其他人的本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采取的制止不法侵害行为而对不法侵害人造成损害的,不负刑事责任。 根据上述定义,下面属于正当防卫的是( )。

A.某人白天发现工厂有一批零件散落在外面,没有收入库房,晚上他翻墙进入工厂准备把这些零件偷出去,不巧被工厂保卫看见,两人在扭打过程中,该人无意中打到保安的头上,造成保安严重脑震荡

B.某人在街上闲逛时发现一个较大点儿的孩子在欺负一个较小的孩子,他实在看不下去,于是走过去拳打脚踢,把那个较大的小孩打成重伤

C.江工程师在下班途中听到有人在喊救命,走过去发现有三个小流氓在欺负一个青年女子,他大喊一声,谁知三人不但不跑,反而围了上来,他双拳难敌六手,不得已掏出随身带的水果刀,捅了其中一人一刀后抽身跑了

D.一民警在制止一起暴力事件中,不料被一歹徒打了一枪,当场牺牲

题型:判断题

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说明书应当清晰地说明的内容有( )。

A.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特点

B.投资方向

C.投资种类

D.投资组合设计

题型:判断题

《丹溪心法·淋》说:“淋有五,皆属乎_”()

A.下焦

B.膀胱

C.热

D.湿热

E.以上都不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