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金属零件的长度是一项重要的质量特性,其公差为8.0±0.5。车间计划采用均值一标准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金属零件的长度是一项重要的质量特性,其公差为8.0±0.5。车间计划采用均值一标准差控制图对长度进行统计过程控制,质量要求为Cpk≥1.33,采用n=5,k=25的抽样方案,计算得到=8.0,=0.1。

查表得到,n=5时,B4=2.089,B3=0,则标准差图的控制限为()。

A.UCL=0.2089

B.LCL=0

C.UCL=0.3

D.LCL=-0.3

考点:质量工程师初级质量专业基础理论与实务常规控制图的计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为了正确进行成本费用归集与分配,需要划清哪几种费用的界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是A.B两种固体物质的溶解度曲线.请回答下列问题:

(1)P点的意义是______.

(2)t2℃时,将60g A物质放入100g水中,充分搅拌,所得溶液的质量是______g.

(3)将接近饱和的A物质的水溶液,变成饱和溶液的方法有______(答出一种即可).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电动机及起动装置的哪些部分均应接地?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客户于2008年11月29日办理定期定额申购申请,他设最近的扣款日应为()日。

A.29

B.30

C.1

题型:多项选择题

医院药事管理委员会是对医院药事各项重要问题作出专门决定的专业技术组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