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当事人按共同商定的条件,在约定的时间内定期交换现金流的金融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融资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当事人按共同商定的条件,在约定的时间内定期交换现金流的金融交易。()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真题2011年6月
题型:判断题

属于前列腺组织的特异性抗原的是( )

A.癌抗原125
B.癌抗原15~3
C.甲胎蛋白
D.PSA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判断题

距离保护第一段动作时间是()。

A.0.1s;

B.保护装置与断路器固有的动作时间;

C.绝对零秒;

D.可以按需要而调整。

题型:判断题

某一幢旧厂房拟改为超级市场,在该旧厂房建成6年后补办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约定在土地使用权期限届满后无偿收回建筑物。建筑物的经济寿命为50年,计算建筑物折旧的经济寿命应为44年。()

题型:判断题

银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银行自身资本与金融项目结售汇审批原则及程序的通知,行具有下述来源于债务人的人民币资金的,可以由银行代债务人购汇().

A、依据法院判决、仲裁机构的裁决取得的人民币资金;

B、抵押或质押资产变现(不含人民币抵押外汇贷款的人民币抵押金)取得的人民币资金;

C、扣收的人民币保证金;

D、其他合法途径获得的人民币资金。

题型:判断题

《证券法》确立了我国公司的法律地位及其设立,组织运行和终止等过程的基本法律准则。 (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