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若已经在AutoCAD中建立了三维实心体模型,便可通过()命令,快速生成正交投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户若已经在AutoCAD中建立了三维实心体模型,便可通过()命令,快速生成正交投影视图。

A.VPOINT

B.VPORTS

C.MVSETUP

D.UCS

考点:电网调度运行人员考试电网调度安规考试电网调度安规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________of his own dreams.[ ]

A.reminding  

B.to remind

C.reminded 

D.remind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力系统在高压网线路中并联电抗器的作用为()。

A.提高线路输电功率极限

B.增加输电线路电抗

C.抑制线路轻(空)载时末端电压升高

D.补偿线路无功,提高系统电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建中汤中饴糖的功用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5年11月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中国日益深入地参与APEC事务,始终积极支持和参与亚太经济一体化进程,正引领着其他APEC成员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对任何有利于推进亚太区域一体化进程的机制安排都持开放态度。这说明()

①国际组织是国际社会最基本的成员

②维护APEC成员国的利益是我国对外关系的出发点

③国家利益是国际关系的决定因素

④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是我国外交政策的宗旨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作SDH设备2M电接口的结合抖动测试时,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测试时设备光接口发送接仪表的收接口;设备2M输出口接仪表的2M输入口;

B.测试时需要测试的指针序列有B、C三种;

C.测试时设备光接口收接仪表的发光接口;设备2M输入口接仪表的2M输出口;

D.测试时要求在STM-N的2M净荷中加入频偏,而不能在STM-N光口上加频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