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句意和空缺处所给首字母写单词。 1.My English is poor.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根据句意和空缺处所给首字母写单词。

1. My English is poor. Could you h_____ me with it, Ben? 

2. Don’t w________. I can help you. 

3.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z______ to see tigers with me?

4. Don’t f_____ to bring your guitar.

5. Mike often g____ up at 6:40 in the morning.

考点:主谓一致单词、词组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算术运算符的是()。

A./

B.=

C.>

D.<>

题型:填空题

缓刑适用的对象是( )。

A.被判处3年以上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B.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C.被判处拘役的犯罪分子

D.被判处管制的犯罪分子

题型:填空题

黄酮醋酸(F)具有独特抗癌活性,它的合成路线如下:

已知:RCN在酸性条件下发生水解反应:

(1)写出A转化为B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

(2)F分子中有3个含氧官能团,名称分别为羰基、________和 ___________。

(3)E在酸性条件下水解的产物可通过缩聚反应生成高分子化合物,该高分子化合物的结 构简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写出符合下列条件的D的两种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 ______________ 。

①分子中有4种化学环境不同的氢原子 

②可发生水解反应,且一种水解产物能与FeCl3发生显色反应,另一种水解产物能发生银镜反应。

(5)对羟基苯乙酸乙酯()是一种重要的医药中间体。写出以A 和乙醇为主要原料制备对羟基苯乙酸乙酯的合成路线流程图(无机试剂任选)。合成路线流程图示例如下: 

题型:填空题

简述CRH2A(统型)动车组自动车钩安装吊挂系统的作用。

题型:填空题

患儿,6岁,2周前发热,在外院诊断为扁桃体炎,近3天尿量减少,尿色深似茶水,眼睑水肿,半小时前突然头痛、呕吐,视物模糊,首先应采取护理措施是

A.测体重
B.测血压
C.配血备用
D.留尿查尿常规
E.备好镇静、利尿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