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专卖生产企业可以向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单位或者个人提供烟草制品。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烟草专卖生产企业可以向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单位或者个人提供烟草制品。

考点:烟草专卖管理员中级烟草专卖理论知识烟草专卖管理员中级理论知识真题2009年4月
题型:判断题

自肺开始叩诊肝脏相对浊音界时其叩诊音应是()。

A.由清音转为实音

B.由浊音转为实音

C.由过清音转为实音

D.由清音转为鼓音

E.由清音转为浊音

题型:判断题

—On Sundays I prefer shutting myself in and listening to music all day on Sundays.

—That’s      I don’t agree. You should have a more active life.

A.what

B.when

C.how

D.where

题型:判断题

公平就是在社会合作中合理的分配利益和责任,就是参与社会合作的每一个人既应承担应承担的责任,又能得到应得到的利益。对此观点的理解正确的是

①公平是与合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是合作中的公平  

②公平是一种主观感受,是参与合作的人们通过比较而产生的

③公平要求参与社会合作的每一个人都要实现权利和义务的对等和统一 

④公平只存在于经济生活中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题型:判断题

在一个单链表中,若q结点是p结点的前驱结点,若在q与p之间插入结点s,则执行( )。

A.s→link=p→link; p→link=s

B.p→qink=s; s→qink=q

C.p→qink=s→link; s→link=p

D.q→link=s; s→link=p

题型:判断题

班级成员在服从班集体的正确决定和承担责任的前提下,参与班级管理的方式叫作()

A.常规管理

B.平行管理

C.民主管理

D.目标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