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公司违法违规为其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公司违法违规为其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提供的资金余额超过1000万元或者占净资产值的50%以上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交易证券从业考试证券交易真题2010年3月
题型:判断题

下列句中划线词的用法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

①又而为歌曰。                  ②常以身蔽沛公。         

③沛公霸上。                      ④吏民,封府库。      

⑤君为我呼入,吾得事之。        ⑥项伯杀人,臣之。

A.①②⑤/③④/⑥

B.③⑥/⑤/①②④

C.②⑥/③④⑤/①

D.①③④/②⑤/⑥

题型:判断题

关于异形间皮细胞和癌细胞的鉴别要点中,下列哪项不正确()。

A.异形间皮细胞的核染色质正常染色

B.异形间皮细胞的核浆比例轻度异常

C.异形间皮细胞的胞质增多

D.异形间皮细胞的染色质增加,但分布均匀

E.异形间皮细胞存在核轻度畸形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矩形线圈有N匝,长为a,宽为b,每匝线圈电阻为R,从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中以速度v匀速拉出来,那么,产生的感应电动势和流经线圈中的感应电流的大小应为(  )

A.E=Bav,

B.E=NBav,

C.E=Bav,

D.E=NBav,

题型:判断题

土地使用权出让市场由土地所有制所决定,是国家垄断的市场。( )

题型:判断题

()是国有土地所有者代表行使国家土地所有权的方式。

A.出让

B.转让

C.租赁

D.划拨

E.抵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