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式起重车行车时应将叉怎样处理?A.置于离地100cm至150cm之高度  B.置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叉式起重车行车时应将叉怎样处理?

A.置于离地100cm至150cm之高度 

B.置于离地150cm毫米至500cm之高度 

C.置于离地500cm以上之高度

考点:燃气安全环保知识竞赛特种设备及特种作业特种设备及特种作业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画一个直角。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定量的氢气在氯气中燃烧,所得混合物用100 mL 3.00 mol/L的NaOH溶液(密度为1.12 g/mL)恰好完全吸收,测得溶液中含有NaClO的物质的量为0.0500 mol。

(1)原NaOH溶液的质量分数为___________。

(2)所得溶液中Cl-的物质的量为___________mol。

(3)所用氯气和参加反应的氢气的物质的量之比n(Cl2):n(H2)=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罪犯张某劳动改造态度不端正,在劳动中经常消极怠工,完不成额定的生产任务。有一天,在劳动中他又故意惹事生非;先与罪犯王某发生口角,进而大打出手。其他罪犯无心劳动,纷纷驻足观望,造成生产秩序极度混乱。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如果你是分管这名罪犯的监狱人民警察且又在现场,将如何妥善处理这件事。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东欧中亚国家的政治思潮影响较大的主要有()

A.西方自由主义思潮

B.民族主义思潮

C.社会民主主义思潮

D.马克思列宁主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传输方式中,对于双工、半双工和单工之分,有下述说法:
①单工传输方式是指信息在信道上只能按一个方向传送。
②双工是指对话双方在同一时刻都可以发送和接收信息。
③半双工是指对话双方都可以发送和接收,但是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设备可以发送信息,另一个设备只能接收信息。
④双工也称为半双工。其中正确的是______。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