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有关规定,过境、转运和通运货物,运输工具负责人应向进境地海关如实申报,并应在规定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根据有关规定,过境、转运和通运货物,运输工具负责人应向进境地海关如实申报,并应在规定的期限内运输出境。 ( )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报关员综合报关员
题型:判断题

如图所示,轻质弹簧上端固定,下端悬挂一个重球,在重球下放着一光滑斜面,球与斜面接触且处于静止状态,弹簧保持竖直,则重球受到的力是

[ ]

A.重力和弹簧的拉力

B.重力、弹簧的拉力和斜面的支持力

C.重力、斜面的弹力和斜面的静摩擦力

D.重力、弹簧的拉力、斜面的支持力和下滑力

题型:判断题

救援行动结束后,进入临时应急恢复阶段,该阶段包括()和事故调查等。

A.现场清理

B.人员清点和撤离

C.警戒解除

D.善后处理

E.事故处理

题型:判断题

吸虫生活史幼虫期有()、()、()、()和()等五个阶段。如()。

题型:判断题

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发展,福建省具有代表性。1875—1895,1896—1911,1912—1913,1914—1918四个时段福建民族工矿企业年均注册数,与选项有对应关系。其中1914—1918年应是(  )

A.4.6个

B.3个

C.2.5个

D.0.55个

题型:判断题

物质蓄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