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狂犬病疫苗,如6岁以下婴幼儿上臂三角肌发育尚不完全、无法注射疫苗时,可选择()注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注射狂犬病疫苗,如6岁以下婴幼儿上臂三角肌发育尚不完全、无法注射疫苗时,可选择()注射。由于臀部脂肪较厚,狂犬病疫苗的吸收情况难以预测,因此禁止臀部注射。

考点:疾病预防控制知识竞赛免疫规划免疫规划题库
题型:填空题

离心泵的叶轮有三种类型,若输送浆料或悬浮液宜选用()。

A.闭式

B.半开式

C.开式

D.叶片式

题型:填空题

信用证开立的基础是买卖合同,又是开证行对受益人的有条件的付款承诺,所以,当信用证条款与买卖合同规定不一致时,受益人可以( )。

A.要求开证行修改

B.要求开证申请人修改

C.要求通知行修改

D.自行修改

题型:填空题

我国气候资源的一大优势是(  )

A.春寒

B.雨热同期

C.冬季寒冷

D.春秋多风

题型:填空题

ONAN发电机制动电路是依靠继电器的闭合控制()的关闭来保证发电机组停车。

A、油门

B、输出电源开关

C、输入控制信号

D、离心开关

题型:填空题

国家不当行为是指国家违背国际法义务的行为,是国家责任的构成要件之一。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国际法上的国家不当行为的是:

A.甲国某省政府官员在履行职责时超越其权限所做的侵害乙国国家主权的行为
B.某国政府在紧急情况下所做出的违反该国条约义务的行为
C.甲国与乙国签订了边界条约,在该条约生效后,甲国边境巡逻士兵在巡逻时发现界碑倒塌,遂擅自将界碑向乙国领土内移动近400米
D.乙国总统作为国家元首身份在访问甲国期间,以私人身份与该国叛乱组织接触,井承诺支持该叛乱组织的活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