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带洋面上生成发展的低气压系统称为热带气旋。强烈的热带气旋伴有狂风暴雨、掀起巨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热带洋面上生成发展的低气压系统称为热带气旋。强烈的热带气旋伴有狂风暴雨、掀起巨浪、引发风暴潮。随着它的移动和登陆,给所经洋面上的船只和陆地上的农田、房屋等造成极大的破坏。国际上以热带气旋中心附近的最大风力来确定强度并进行分类,出现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的12级以上的热带气旋通称为( )。

A.强热带风暴

B.热带低压

C.台风

D.飓风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上海市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2009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停车场出入口设置( )个,朝向( )。

A.2 东面
B.3 东面
C.2 东面和北面
D.3 东面和北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申诉期间,原机关处理决定( )。

A.不再执行

B.继续执行

C.变更执行

D.废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干刷梳理头发有利于改善血液循环,提高血流量,使毛囊和毛球获得足够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划经济体制下,我国物流业的格局是物资、商业、粮食、()部门“四分天下”。

A.外贸

B.水利

C.工业

D.流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车冷气机之主件可分:1.()2.()3.()4.()和干燥器5.()开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