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北京A公司向美国B公司发出一份传真(“8月1日传真”),要求从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05年8月1日,北京A公司向美国B公司发出一份传真(“8月1日传真”),要求从B公司购买美国华盛顿州苹果3000公吨,溢短装5%,单价每公吨800美元,FOB西雅图,装运期为同年lO月。目的地为中国天津新港,因合同引起的所有争议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在北京仲裁,8月15日复到有效。B公司收到传真后,于8月10 H回电并附上B公司一方签字的B公司标准合同格式文本(“8月10日回电”/“8月10日苹果合同文本”),该文本特别提到,所有与本合同有关的争议均提交巴黎国际商会仲裁院仲裁,合同适用的法律是美国加州法律,合同文本的其他条款与A公司8月1日传真内容相同。A公司收到8月10 H回电后没有答复。根据以上事实,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8月1日传真是()。

A.要约邀请

B.要约

C.对要约的拒绝

D.承诺

考点:国际商务单证员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知识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Sn-Sto与MSn-MoSt是同一物质

B、Sn-Stom与Sn-MoSt不是同一物质

C、Sn-StoM与Sn-Most化学性质相同

D、Sn-StoMS与n-MoSt分子量不相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8个月男孩,确诊川崎病后出院,2个月后无明显诱因猝死于家中,死前无明显诱因。其死因可能为()

A.脑栓塞

B.心肌炎

C.颅内出血

D.冠状动脉瘤破裂

E.心包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今世界,()是国际民族关系的总的发展趋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存货投资在总支出中()。

A.经济进入衰退期

B.社会福利开支增加

C.降低收入税税率

D.政府转移支付减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易燃、易爆、剧毒试剂要有(),()保管,易燃、易爆试剂应存放在()的地方。剧毒试剂()存放,经()使用,()称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