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我国货物进出口总额36421亿美元,同比增长22.5%。2011年,我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011年,我国货物进出口总额36421亿美元,同比增长22.5%。

2011年,我国国有企业货物出口2672亿美元,同比增长14.1%;外商投资企业货物出口9953亿美元,同比增长15.4%;其他企业货物出口6360亿美元,同比增长32.2%。

2011年,我国国有企业货物进口4934亿美元,同比增长27.1%;外商投资企业货物进口8648亿美元,同比增长17.1%;其他企业货物进口3852亿美元,同比增长42.9%。

2011年,国有企业货物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比重与上年相比约()。

A.增加了0.7个百分点

B.减少了0.7个百分点

C.增加了70个百分点

D.减少了70个百分点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阅读时,或眼睛通过目视光学仪器观测物像时,为了工作舒适,习惯上把物或像置于 眼前250mm处,称此距离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废名诗歌的思想内容、艺术特征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在采用需要系数法计算负荷时,在未计入同时系数前的总有功功率为 1264kW,总无功功率为763kvar。

在采用无功补偿电容器时,要求补偿后的功率因数约为0.92,则电容器补偿容量的计算值约为()。

A.400kvar

B.350kvar

C.300kvar

D.250kvar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制定规定性文件时,确需以新规定取代旧规定,则应该()。

A.在文中明确对有关文件的废止

B.因“不溯既往”,故勿需明确提出

C.主管机关应给受文者作明确的解释

D.将新规定与旧规定放在一起,对比撰写,各个纠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果蝇中,长翅对残翅为显性,其基因V和v位于常染色体上,红眼基因W和白眼基因w都位于X染色体上,VvXWXw和vvXWY个体相交,雄性后代的表现型比为()

A.1∶1∶1∶1

B.9∶3∶3∶1

C.3∶1

D.1∶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