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正在大力宣传其新推出的某系列笔记本电脑。该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但具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某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正在大力宣传其新推出的某系列笔记本电脑。该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但具有多种可以选择的外壳颜色,而且具有突出的影音、游戏功能配置,其主要目的是满足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人的需要。根据上述情况可以判断,该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营销该系列笔记本电脑时重点考虑的市场细分基础包括( )。

A.人口细分

B.应用细分

C.价值细分

D.心理细分

考点: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战略分析—外部环境(二)
题型:多项选择题

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都提供了搜索语法,如果想要搜索某一类型的文档资源,比如下载PPT格式的教学课件,下列选项中,能够非常方便快速的找到所需资源的语法是()。

A.“site”语法

B.“-”语法

C.“intitle”语法

D.“filetype”语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教育学生的感情基础是()。

A.爱工作

B.爱学生

C.爱学校

D.爱教育事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1、2号发电机各部分温度规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田间管理机具。

A、病虫害防治机具

B、种植机具

C、整地机具

D、脱粒机具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多级离心压缩机,若要达到同样的压力比,压缩重气体时,所需的多变压缩功大,因而级数就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