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2006年度有关资料如下: (1)在该公司2006年度编报的损益表中,该公司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公司2006年度有关资料如下:
(1)在该公司2006年度编报的损益表中,该公司全年产品销售收入900万元,产品销售成本600万元,产品销售费用40万元,产品销售税金及附加8万元,其他业务利润35万元,管理费用60万元,财务费用35万元,投资收益21万元,营业外收入8万元,营业外支出 10 万元;
(2)其他业务收入——技术转让收入55万元,其中列有与技术转让无关的收入5万元;其他业务支出——技术转让支出20万元,其中列有与技术转让无关的支出2万元;
(3)投资收益——联营企业分回利润17万元(联营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国库券利息收入4万元;
(4)公司2006年12月逾期包装物押金收入3万元,其中1万元在营业外收入中核算,2万元转作盈余公积处理;
(5)购置固定资产费用10万元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6)该公司2005年亏损,亏损额为20万元;
(7)2006年该公司已预缴所得税12万元;
(8)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该公司2006年度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1年的优惠照顾。
根据所给资料回答下列问题(以万元为单位,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该公司当年年底汇算清缴后应补缴的所得税额为( )万元。

A.38.16

B.16.68

C.21.63

D.16.35

考点:注册税务师税法(Ⅱ)税法(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研究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实验中,如图1所示为一条记录小车运动情况的纸带,图中A、B、C、D、E为相邻的计数点,两个计时点间有4个点未画出,交流电的频率为50Hz.

(1)小球做______运动.

(2)vA=______m/s,vB=______m/s,vC=______m/s,vD=______m/s.

(3)在如图2所示坐标中作出小车的v-t图线,并根据图线求出a=______m/s2.(以上结果均需要保留两位小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集犯罪资料的具体的方法主要有()、()、()文献法及临床诊断法等。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CAFS系统均预先设定的压缩空气的压力为()Mpa。

A.0.3~0.5

B.0.5~0.7

C.0.7~0.9

D.0.9~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要“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质,为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从文化建设的角度应当()

A.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B.倡导和践行传统文化的价值观

C.优先提高公民的科学文化修养

D.改造腐朽文化并取缔落后文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某,男,24岁,有痫证病史近10年。平素性情急躁,心烦易怒,失眠多梦,发则昏不知人,口吐涎沫,四肢抽动,喉中痰呜,舌红,苔黄腻,脉弦滑数。

本病例当辨证为

A.气逆痰阻
B.心火扰动
C.痰火内盛
D.湿热阻滞
E.肝火化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