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ici______ la gare il faut un quart

题型:填空题

问题:

______ ici______ la gare il faut un quart d’heure par le chemin le plus court.

考点:小语种法语法语四级语法精选试卷一
题型:填空题

下列各句中,加线熟语能被括号中的词语替换且符合句意的一项是

A.原来王慕维这东西,实在是神通广大,金方伯手下的人役都和他是一个鼻孔出气的。那些人役早把王慕维私自放走了,金方伯哪里知道。(意气相投)

B.怎样才能人不知鬼不觉地把中了500万大奖的钱领回家?网友们竟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可见当代一些人精神世界的无聊与空虚。(悄然无声)

C.尽管老师们千叮咛万嘱咐,不断提醒考生,在进考场时要带好所有的必备证件和物品,但仍然有一些马大哈考生忘带东西,把家长急得团团转。(耳提面命)

D.咱们都是性情中人,打开窗户说亮话,只要他是个人才,能够为咱们做事,帮助咱们迈过眼下这道坎,咱们决不会亏待他。(仗义执言)

题型:填空题

小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劳动保障协理员,工作中一直跟踪了辖区内一家规模较大的企业用工情况和空岗情况,并实施用工指导。昨天,这家企业的劳资部门负责人毛某告诉小王,今天要来社区商谈一下企业在社区开展招聘活动事宜。一大早,小王赶到社区,准备了纸和笔,并拿出了社区失业人员数量状况资料、接受过职业技能培训的求职者的信息资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书,等待毛某的到来。

不一会,毛某来到了社区。经过简短寒暄后,小王和张某直接进入了工作主题。毛某就本次招聘活动进行了用工登记。尽管小王比较了解毛某所在的这家企业,但还是查检了企业的用工登记表和企业拟订的招聘简章,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毛某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描述,并就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需要数量、相关从业条件、提供的薪酬和福利情况等与小王进行了沟通。小王根据毛某的描述,一一做了简要记录,并回答了毛某提出的相关小区失业人员数量状况、求职者职业技能状况、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等问题分别做了介绍。

小王仔细阅读了招聘简章,并对简章提出了修改意见。如简章中的“工资待遇面议”的表述,小王提出应明确具体的待遇条件:对“试用期为一年”的表述,小王认为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改为1个月。对小李提出的问题,毛某表示马上进行修改。

小王对修改后的招聘简章内容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在社区发布了,企业用工信息。三天后,在小王的协助下,企业在社区举办了招聘会,企业招到了满意的员工。小王又对企业办理聘用手续进行了指导。

小王接受这家企业登记时,检查的要点是()

A.税务登记副本和介绍信

B.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副本

C.企业劳动保障年审情况和介绍信

D.营业执照副本年审情况和介绍信有效性

题型:填空题

男性患者,出现呕吐,呕吐物为胃内容物,经检查诊断为中枢性呕吐,该患者呕吐的病因为

A.急性胆囊炎

B.急性阑尾炎

C.青光眼

D.脑膜炎

E.屈光不正

题型:填空题

作为一名职工,我可以将自己描述为:服从命令______

A.从不
B.较少
C.较多
D.总是

题型:填空题

钻机的技术性能(或规格)是钻机生产技术与经济性能的()指标的总和。

A、数量

B、质量

C、数量、质量

D、定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