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指企业为了近期内出售而持有的金融资产。 ()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交易性金融资产是指企业为了近期内出售而持有的金融资产。 ()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安徽会计从业资格会计基础2009年
题型:判断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3分) ( )

(1)这种人其实不是 * * 党员,至少不能算是一个       的 * * 党员。

(2)他简直像棺材里倒出来的,就像我想象里的僵尸,骷髅上     着一层枯黄的干皮,

打上一棍就会散成一堆白骨。

(3)汉光武帝当年领兵作战时,手不释卷,曹孟德也自称老而好学,你为什么不以他们

为榜样      自己呢?

A.纯粹蒙鞭挞

B.纯正绷鞭策

C.纯正蒙鞭挞

D.纯粹绷鞭策

题型:判断题

根据不同的安全需求确定计算机及其操作系统的安全等级。美国国防部1985年公布的“可信计算机系统评估标准”中将计算机系统的安全等级分为4类7级:D、C1、C2、 B1、B2、B3;A,其中,最高安全等级为______。

A.D级

B.C1级

C.B1级

D.A级

题型:判断题

在SQL语句中,为了避免查询到重复记录,可用【 】短语。

题型:判断题

工程咨询信息系统层次结构中,包括公文处理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网上办理系统的是( )。

A.系统管理层
B.应用支撑层
C.业务应用层
D.网络基础层

题型:判断题

制定护理措施是一个决策的过程。

护理措施的内涵是

A.护理活动的预期目的

B.促进病人康复的活动程序

C.达到预定目标所采取的方法

D.达到预定目标需遵循的原则

E.是护理内容的实施过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