秤的示值部分的静止平衡位置被破坏以后,经过几次摆动仍能恢复原来平衡位置的性能叫灵敏性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秤的示值部分的静止平衡位置被破坏以后,经过几次摆动仍能恢复原来平衡位置的性能叫灵敏性。

考点:压力容器考试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压力容器作业人员题库
题型:判断题

日志文件是用来记录对数据库的每一次更新活动的文件,当数据库系统发生故障时,可以利用它来进行恢复。下面列出的条目中不属于日志记录的内容的是 ( )

A.事务开始信息

B.事务更新信息

C.事务提交信息

D.事务地址空间

题型:判断题

患者大便变细,便意频繁,首先应行()

A.直肠指检

B.粪便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

C.X线钡剂灌肠检查

D.纤维结肠镜检查

E.乙状结肠镜检查

题型:判断题

可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药物是()

A.五味子

B.山茱萸

C.益母草

D.远志

E.三七

题型:判断题

用气相色谱法分析油中溶解气体的色谱分析对象有哪些组分?其主要目的是要了解什么?

题型:判断题

根据我国2003年发布的《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合同(示范文本)》规定的内容,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按合同约定,向劳务分包人支付劳动报酬是建设单位的义务

B.劳务分包人对分包范围内的工程质量直接向建设单位负责

C.施工场地内的劳务分包单位的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保险费用需由劳务分包单位支付

D.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措施,由劳务分包人提出措施,经工程承包人认可后实施,其费用由工程承包人承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