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征税放行的散装进出口货物发现短卸、短装的,如果该货物的发货人、承运人或者保险公司已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已征税放行的散装进出口货物发现短卸、短装的,如果该货物的发货人、承运人或者保险公司已对短卸、短装部分退还或者赔偿相应货款的,纳税义务人可以向海关申请退还进口或者出口短卸、短装部分的相应税款。( )

考点:海关报关员考试进出口税费报关员
题型:判断题

1999年1月15日,甲公司从银行贷款30万元人民币,约定2000年4月15日还本付息。银行要求甲公司提供担保,甲公司提出以其位于东阳区的一办事机构的房屋设定抵押,作为按期偿还贷款的担保。1999年8月,位于东阳区的甲公司的办事机构因业务需要,紧临原办事机构的房屋,又增建了三间平房,作为仓库。 2000年4月15日,甲公司没有偿还30万元贷款,银行几次催告,甲公司仍以无力偿还为由不予偿还。
请问:

在甲公司无力偿还贷款的情况下,银行可以以什么样的方式实现其债权

题型:判断题

打Visual FoxPro“项目管理器”的“文档”选项卡,其中包括( )。

A.表单(Form)文件

B.报表(Report)文件

C.标签(Label)文件

D.以上3种文件

题型:判断题

无形资产摊销时,应计入的账户是( )。

A.“营业费用”
B.“财务费用”
C.“管理费用”
D.“制造费用”

题型:判断题

小刘在结婚一年后怀孕,由于工作繁重导致怀孕四个半月流产。流产后的第十五天,单位联系小刘,告知其流产只能享受15天产假,并通知其次日返回工作岗位。由于身体虚弱,小刘没有立即返回工作岗位,而是休满30天后返回工作岗位,单位最终扣除其半个月的工资。
次年小刘再次怀孕,生产时发生难产,经与单位协商,单位以工作繁忙为由只同意为其增加10天的产假。
生育后孩子未满一岁前小刘返回工作岗位。单位中午十二点下班,允许小刘每天十一点半从单位出发回家喂奶一次,下午准时上班并连续工作到下午下班。

小刘发生难产,按照《劳动法》规定,可以享受至少( )天产假。

A.90天

B.100天

C.105天

D.115天

题型:判断题

因为甲醇系统有甲醇水精馏塔,所以系统中的工艺气分离器运行是否正常就不重要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