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导游人员没有认真核实交通票据,或因安排日程不当或过紧,没有按规定提前到达机场,(车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因导游人员没有认真核实交通票据,或因安排日程不当或过紧,没有按规定提前到达机场,(车站、码头),造成误机事故的,属于导游人员的责任。

考点:导游资格考试导游服务规范导游服务规范
题型:判断题

打火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下图为普通打火机的示意图,请根据右图回答下列问题:

(1)属于单质的是                  (选填一种物质的编号,下同),属于有机物的是                   

(2)打火机挡风罩上通风孔的作用是使空气流通,据此说明燃烧需要的条件之一是:                         

(3)打火机偶然未打着火时会闻到一股异味,说明分子具有                      性质。

题型:判断题

航空轮胎尺寸增长系数

题型:判断题

焊接弯头常用的弯曲半径R为()。

A.1.0D

B.1.5D

C.2D

D.2.5D

题型:判断题

发动机出现敲击声,原因为()。

A.气门间隙小

B.润滑不良

C.气缸失圆

D.拉缸

题型:判断题

某县城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10年度委托建筑公司承建住宅楼10栋,其中:80%的建筑面积直接对外销售,取得销售收入7648万元;其余部分暂时对外出租,本年度内取得租金收入63万元。与该住宅楼开发相关的成本、费用有:
(1)支付土地使用权价款1400万元。
(2)取得土地使用权缴纳契税42万元。
(3)前期拆迁补偿费90万元,直接建筑成本2100万元,环卫绿化工程费用60万元。
(4)发生管理费用420万元、销售费用280万元、利息费用370万元(利息费用虽未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但不能准确按项目计算分摊)。其他相关资料:该企业计入到其他业务成本账户金额为30万元;当地政府确定房地产开发费用的扣除比例为9%。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房地产开发企业2010年度应缴纳的营业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