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筷子最初是日本发明的。日本的森林覆盖率是65%,但是日本从来不砍自己的树来

题型:简答题

问题:

一次性筷子最初是日本发明的。日本的森林覆盖率是65%,但是日本从来不砍自己的树来做一次性的筷子,他们所用的一次性筷子都是靠进口。而我们国家的森林覆盖率不到14%,却是一次性筷子的出口大国,每年仅这一项,就要消耗掉森林200万立方米。

根据上面材料,请回答以下几个问题:

⑴上面材料反映我国资源方面的重要国情是什么?(3分)

⑵为此我们应该实施什么发展战略?(2分)

⑶请你谈谈实际生活中,我们如何做到节约资源?(4分)

考点: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可持续发展战略
题型:简答题

利用地价资料评估基准地价的常用模型有()。

A.指数模型

B.算数平均数模型

C.多元线性模型

D.生产函数模型

E.地价指数表

题型:简答题

1997年,人事部、国家经贸委和司法部联合颁布的《企业法律顾问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决定对企业法律顾问制度实行( ),推行企业法律顾问职业资格制度。

A.准入制度

B.评选制度

C.委任制度

D.推荐制度

题型:简答题

输血相关疾病检测实验室的建筑与设施应符合《实验室生物安全通用要求》和《微生物和生物医学实验室生物安全通用准则》中的规定。

根据实验室的检测流程和检测项目实验室应分设检测作业区,关于检验作业区的描述正确的是()

A.实验区域只需包括样本接收和检测区。不同类型检测项目作业区,应采取措施防止交叉污染

B.实验区域至少包括样本接收、处理和储存区,试剂储存区,检测区。不同类型检测项目作业区,应采取措施防止交叉污染

C.不同类型检测项目作业区,无需采取措施防止交叉污染

D.员工休息区与作业区可合用

E.实验区域内的产生的废物一律按医疗废物处理

题型:简答题

矿物的硬度

题型:简答题

房地产类代销业务的有权部门将相关产品方案与发售方案书面告知地产金融部之后,地产金融部应在()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A.1

B.2

C.3

D.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