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消化腺有哪几个?

题型:问答题

问题:

你知道的消化腺有哪几个?

考点:消化系统的组成和功能
题型:问答题
已知x.y是实数,且满足
352x+183y=1
229x+119y=2
,则x+y=______
题型:问答题
用方框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个单词限用一次。
danger, health, lucky, carrot, cross
小题1:---How about the kids in your neighborhood ?  --- They are happy and ____________.
小题2:You must be careful when you __________ the street.
小题3:---I passed the last exam.   --- Oh, you’re really a _________ dog.
小题4:---Can I help you, madam?   ---Two kilos of ___________, please.
小题5:Now lots of wild animals are in _________. We must try our best to protect them.
题型:问答题

有下列四组物质,每组物质中均有一种与其他物质所属类别不同。(1)食醋、牛奶、加碘盐、水(2)冰、干冰、氧化铁、金刚石(3)氯化钠、硫酸铜、盐酸、硝酸铝(4)纯碱、烧碱、碳酸钙、氯化亚铁。则各组中的一种物质依次为:

A.牛奶、干冰、硝酸铝、碳酸钙

B.水、金刚石、盐酸、烧碱

C.食醋、氧化铁、硫酸铜、氯化亚铁

D.加碘盐、冰、氯化钠、纯碱

题型:问答题

一般认为,从古猿到人的进化进程中,人类在地球上出现的标志是 [ ]

A.直立行走

B.使用天然火

C.制造工具

D.用语言进行交流

题型:问答题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用电动弯管机煨弯,一般可弯制70以下的管子

B.电气管一般应敷设在热水管或蒸汽管上面

C.明配管不允许焊接在支架或设备上

D.金属软管不得穿墙或穿过楼板,更不得用于暗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