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20岁,近2年间断出现发作性抽搐,未行治疗,今晨洗漱时突然出现意识丧失,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女,20岁,近2年间断出现发作性抽搐,未行治疗,今晨洗漱时突然出现意识丧失,全身强直,呼吸暂停,继而四肢发作阵挛性抽搐,尿、便失禁,发作约1分钟后缓解。

对该患者诊断最有意义的检查为()

A.头颅CT

B.脑电图

C.心电图

D.MRI

E.脑脊液检查

考点:口腔颌面外科(医学高级)医学高级口腔颌面外科学(副高)押题密卷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属于叶圣陶创作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简述苯的中毒机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55岁,3天前出现头痛和视物出现双影,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一侧动眼神经损害,脑血管造影发现动脉瘤,在此情况下动眼神经损伤一般不会出现的体征是()

A.上睑下垂

B.眼球突出

C.瞳孔对光反射消失

D.瞳孔散大

E.眼球向内、向上和向下活动受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关于高分子材料的基本性能及特点的叙述中,说法不正确的是()。

A.电绝缘性好。可与陶瓷、橡胶媲美

B.易老化。高温分子材料能在光、空气、热及环境介质的作用下,分子结构产生逆变,机械性能变差,寿命缩短

C.刚度小。如塑料弹性模量,只有钢材的1/30~1/20,且在荷载长期作用下易产生蠕变

D.易燃。塑料不仅可燃,而且燃烧时发烟,产生有毒气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4分)写出下列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

(1)4g硫粉完全燃烧生成二氧化硫气体,放出37kJ的热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g铝与足量氯气化合生成固体氯化铝,放出热量274.2k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