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患者常迫切要求早诊断、早治疗、早出院,这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A.忧郁 B.多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年患者常迫切要求早诊断、早治疗、早出院,这是一种什么心理状态()

A.忧郁

B.多疑

C.依赖

D.自强

E.忘我

考点:精神病学(医学高级)十、病人心理与医患关系十、病人心理与医患关系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竣工工程质量必须符合国家和水利行业现行的工程标准及设计文件要求,施工单位应向项目法人(建设单位)提交完整的( )。

A.试验成果、技术档案、内部资料
B.技术档案、内部资料、有关资料
C.成本分析资料、试验成果、有关资料
D.技术档案、试验成果、有关资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药品标签上为了标示药品性质必须印有规定标识的有()

A.处方药品

B.国家基本药物

C.新药

D.自费药品

E.精神药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水是巨大的资源宝库,海水淡化及其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请回答下列问题:

(1)请列举海水淡化的一种方法______.

(2)在实验室中可以用萃取的方法提取溴,可选用的试剂是______,所用主要仪器的名称是______.

(3)步骤I已经获得Br2,步骤II又将Br2还原为Br-,其目的是______.

(4)写出步骤II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

(5)Mg(OH)2沉淀中混有Ca(OH)2,可选用______溶液进行洗涤除去.

(6)将MgCl2•6H2O直接加热能否得到MgCl2固体?______.用化学方程式解释出原因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QuidwayS3526的第12个10/100Base-T以太网端口进行配置,首先使用以下()命令进入以太网接口视图

A. interface ethernet 12

B. interface ethernet 1/12

C. interface ethernet 0/12

D. interface 0/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案件,案发地在一个有墙体、立柱、大树、汽车、假山的地点。某民警接警后与恐怖分子发生了枪战,但对方的火力太强大,个人的力量无法战胜对手,只能呼叫支援,在等待支援的过程中,他可以采取()方式,以避免受伤。

A.掩蔽物最好处于自己与恐怖分子之间

B.选择质地坚硬、不易被穿透的掩蔽物,如墙体、立柱、大树干、汽车前部发动机及轮胎等

C.选择能够挡住自己身体的掩蔽物

D.选择形状易于隐藏身体的掩蔽物,如立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