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一种邻位二取代苯,相对分子质量为180,有酸性。A水解生成B和C两种酸性化合

题型:填空题

问题:

A是一种邻位二取代苯,相对分子质量为180,有酸性。A水解生成B和C两种酸性化合物。B的相对分子质量为60。C能溶于NaHCO3溶液,并能使FeCl3溶液显色。(酸性大小:羧酸>碳酸>酚>水)试写出A、B、C的结构简式。

A._______________,B.__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_。

考点:(浓)硫酸(浓、稀)硝酸
题型:填空题

贵州省的省会城市贵阳是主要的铁路枢纽,它沟通了                   两条主要铁路干线。

题型:填空题

某市工商局在市场检查中检测出某品牌的红心咸鸭蛋含有“苏丹红”,立即对该品牌的红心咸鸭蛋实施封存。该封存行为属于:()。

A.行政处罚

B.行政裁决

C.行政征收

D.行政强制

题型:填空题

日本人和韩国人讲究饮茶,注重饮茶礼法,茶艺师为其服务时应注意()。

A、茶水比例

B、用水选择

C、泡茶规范

D、茶叶用量

题型:填空题

与氨基酸分解代谢有关的酶是( )

A.γ-GT
B.ALP
C.酪氨酸转氨酶
D.ACP
E.ALT

题型:填空题

电厂冷却水处理所用缓蚀剂大致分几类?

更多题库